中网首页-资讯中心-商业-内幕-商评-财经-股市-精英-科技-互联网-创业-汽车-企业-房产-娱乐-社会-图片-财经圈

主页>商业报道>商界人物>人物传记>

李书福:“我们都是孤独的”

来源:外滩画报 时间:2010-04-02 11:12:03

“写诗,是(情绪)到了极点的时候,极度兴奋极度悲伤才会写。” 他在一首诗中写道:“寒冬去,春天到,埋头苦干静悄悄。不要吵,不要闹,自主品牌撑大腰。欧美风,韩日潮,崇洋媚外何时了?中国车,飞多高,奋战十年变大雕!”

“其实,他还是一个很可爱的人,总是给朋友带来欢笑。”苗鸿冰说“,有一次,他听说一个朋友总是失眠,就不由分说地把他自己配置的药丸,塞到朋友嘴里去。此后,还常年给朋友邮寄。”苗鸿冰笑:“他甚至也不问,这种药适不适合啊?反正就照着自己的热心去做了。”

还有一次,一群企业家到台湾考察,休息后大家又想出去玩。此时,众人见李书福响应“号召”冲下楼来。“他就穿了一身中空的西装,里面连背心也不穿。在场的人笑成一团。”

在和沃尔沃的交往中,李书福同样把欢笑带到了谈判中。一次,沃尔沃的代表希望李书福用三个字表达他为什么要进行收购,主持人感觉气氛尴尬,欲出来圆场。但李书福摆摆手,说:“不。我来说,三个字,因为‘I LOVE YOU’。”“你觉得他好笑吗?其实,是因为他有一颗赤子之心。”苗鸿冰说。

来自:外滩画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色年华
要了解更多,可继续查阅相关资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新闻图片
热点关注
热点图片新闻
评论热文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京ICP备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