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都是南通人,真不知道有证的没,做的东西不是一般一难吃,并且什么东西内都可以放糖,而只会有那几个菜,不知道是不是老板喜欢吃这个,全公司几千人就都要吃这个了。另,公司还有规定,不准剩饭菜,有保安在还盘子的地方盯着,看到你剩了要扣钱的!这样的东西打了还不能剩,有时候肚子饿但实在吃不下了,会偷偷搞到桌上,当做是不小心掉的。后来我们也会我叫打饭菜的少打一点,吃不下去塞的感觉真的难受。当吃饭的时候,人人都要骂几话,人人坐在一起都没有笑语,甚到都已成受罪时。
有时也会中午自己出去吃,但真的舍不得花钱啊,五块的面,七八块钱的快餐,还是心痛啊。晚餐是公司不管的,不得不自己掏钱,自行解决。这几天自己一边回想一边写,在脑袋里的装着一大堆神舟的事,(如实习后的发展与待遇,分公司的管理方试,家长制的人际关系,神舟的压证官司等等),连做梦都在想要怎么写才好,搞得几晚都没睡好。
可能一些事只要承现部分真像就可以了,有很多是不能说的。
不是自己经历的,毕竟有的没有根据,是不能乱说的;有的事也是公司的商业秘密,对大多职友们也没什么价值,何况说出来也大无耻了。
还有一部分是不好说的,说出来后我怕对不起神舟神舟的兄弟姐妹们。也许这篇记录不但不能让老板作出一些改善,反之还要追查这到底是谁写的,让我们这些兄弟姐妹们的日子更加难过,我们的合同可是六年啊!
现在我怕老板了,上次公司电话会议曝光,老板说要查出此人,不动用黑白两道,他就不懂得做人。
现在我已没有勇气写下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