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06年11月4日在深圳茂业百货东门店购买了一台海尔洗衣机。当时没有库存,是样机卖给我的,销售金额是4280元。从此我的噩梦就开始了。
首先,用了不到一个月,门锁坏了。 换了一次门锁,具体是哪天,我不记得了,应该是2006年年底或者年初。
过了两个月,很不幸,门锁再次坏掉,又打电话,来换了新的。修理师傅说不该买带烘干的,确实质量不稳定。之后我都尽量避免用这个功能,担心机器坏掉。
当时安装,卖洗衣机的营业员是详尽了办法把洗衣机放到了我的橱柜下面,把机顶拆卸下来,放进去了。并且跟我说过两天帮我拿个新的机顶来,但是,这一走,这个营业员就成了肉包子打狗,再也没有回头,打电话到他们公司,说这个人已经辞工了,不干了。我就这样每天看着裸露的机器在我面前转动。在跟海尔一遍又一遍的电话争吵下,大约7、8个月之后,我终于见到了我的机顶盖。本以为噩梦就此了结,可是,这完全是我天真的梦想。洗衣机的刺耳噪音让我每次洗衣服的时候,整栋楼都可以听到。
我的朋友在我的房子里住了一年之后,终于忍受不了,前几天搬走了(2009年4月4日),临走时对我说忍受了一年,现在确实无法忍受了。
昨晚,我用洗衣机,又试用烘干这个功能,老天,我就像遇到一个吃了摇头丸的洗衣机,在烘干还有10分钟就应该结束的时候,最后的十分钟,他竟然不停地摇了2个多小时,本来打算留在让海尔的人来看,但是自己不小心碰到了电源按钮。
之前一直以为海尔是我们民族品牌的骄傲,家里的热水器、空调、电视机等等,全都用海尔,看来这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爱国,海尔就是逮住你这些老百姓的心里,骗你没的说,爱国是我们的事,该骗还得骗是海尔永恒的追求!
实在无法忍受这个疯狂的洗衣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