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页-资讯中心-商业-内幕-商评-财经-股市-精英-科技-互联网-创业-汽车-企业-房产-娱乐-社会-图片-财经圈

主页>商业报道>商业评论>

武汉国资再抛荣丰控股 持股比例降至4.77%

来源:上海证券报[微博] 时间:2011-09-18 09:55:58

荣丰控股今日公告,自3月3日至9月14日,武汉国资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22.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19%。减持完毕后,武汉国资目前持有公司股份700万股,持股比例降至4.77%。

据了解,武汉国资自2009年1月23日至2011年3月3日已累计减持了荣丰控股742.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6%。本次集中竞价减持前,武汉国资持有荣丰控股1022.31万股,持股比例为6.96%。对于本次减持行为,武汉国资称是筹集资金需要,其减持价格区间为12.5元至10.8元。若以均价计算,武汉国资本轮减持累计套现3754.91万元

作者:  责任编辑:
要了解更多,可继续查阅相关资讯:

热点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京ICP备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