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页-资讯中心-商业-内幕-商评-财经-股市-精英-科技-互联网-创业-汽车-企业-房产-娱乐-社会-图片-财经圈

主页>商业报道>商业调查>

蒙牛酸奶中吃出黑色异物 经销商:或为脱冷后储藏不当

来源:千龙网 时间:2012-04-11 22:23:28

  4月8日下午,在合泰亚泰时代广场做生意的胡先生致电本报说,当天,他和妻子一起喝蒙牛红枣酸奶,发现酸奶里还有一块黑色异物。

  记者核实报道

  3月30日晚上,胡新民和老婆殷女士在超市买了一大盒蒙牛红枣酸奶,里面一共有8小盒。

  4月8日,已怀孕的殷女士拿出最后一盒酸奶,吸了几口后,递给老公胡新民喝。胡新民说,他们夫妻俩喝酸奶习惯不一样,“她喜欢直接吸,我喜欢把塑料纸揭开喝,可我把塑料纸揭开,喝了大半后却发现,酸奶盒里躺着一大块黑色物质,不晓得是什么东西”。

  记者昨日看到了这盒开过封的饮料,白白的酸奶里,有一指甲盖大的黑色异物。酸奶盒上标注的保质期是到2012年4月16日。

  “要不是我和我老婆喝酸奶习惯不一样,根本发现不了问题。”胡新民说。

  昨日上午,“蒙牛”株洲经销商派来的一位袁姓业务员说,产生黑色异物的原因有多种,初步估计是酸奶在超市时间过长,或是顾客买回家后没有放在冰箱冷藏导致,“蒙牛的产品质量绝对没问题”。

  经销商方提出“一赔十”,愿意赔一大盒酸奶,但胡先生未接受。

作者:  责任编辑:刘辉
要了解更多,可继续查阅相关资讯:

推荐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京ICP备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