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业时代:移动互联网赚钱慢,会不会有一些大公司放不下这个包袱,割舍不下利润表上漂亮的数据,难以全情投入?
陈总:那就更没戏了。 投入也不一定能成,但是不投肯定是不行,移动互联网这种特性会让所有的公司不爽。其实我们还没怎么过上好日子呢,就又滚到下一场战争去了,这是很烦人的事。
数字商业时代:人人会彻底放下包袱,投入新的战争么?
陈总:我们现在包袱少,反正不赚钱,那就接着亏,我们本来就是以造反派的名义干出来的,就接着造反呗。造反派的机遇可能还多些,我们个小,跑得快,这里不让转,就去别的地方转转。这么大的市场总有我们的立足之地。而且SNS还是个好东西,拥有最优秀的DNA。我们有这个东西,干得不错的话让这个种子长好了。如果我们混得不好的话,别人也好不到哪里去,我也认了。我最怕我们混得不好,别人混得好,这样的话就打自己屁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