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门”事件引发热议后,记者昨晚采访到现场要求录音的广播台女生苏萍。显然舆论的压力已经让这位女生心情很难受,电话里她的声音也即刻哽咽起来。苏萍说,其实她一直是个很简单的人,不会将问题考虑得很复杂,于是当时上台请李开复博士录音的时候,没有想太多,就那么做了,没有想到会引起那么多反对的声音。
“我们华工的广播台做得一直都不是很好,”作为广播台的一员,苏萍很想为广播台做点什么。她说,有一次去华师,听到华师的广播会用一些名人的话做片头,这给了她很大的启发,她考虑借鉴这个方法,让华工广播台也能有些进步。但是由于平时她不太关注学校的名人讲座,错失了很多机会。而这次李开复博士来了,她觉得一定要把握住机会,这对于广播台来说真的很重要。苏萍坦言,本来也想在讲座后再请李开复博士录音,但是由于时间比较紧张,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于是当时就提出了。没想到李开复博士让她到讲台上去,没有想太多,也就上台了,并拿到了录音,而且拿到录音的那一刹很开心。
苏萍说,她并不后悔这一次的行为,因为为广播台把握了这个机会,她还是很开心。对于占用了公共提问时间,她深感抱歉,没有问些好的问题,所以才让大家这么生气,在此要对大家说声对不起。
记者昨日登录校内网看到苏萍的状态栏中写道:“思考后,我坚定地认为我做得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