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种现象貌似全国都一样。今年不花完,明年就没有。反正是纳税人的钱,节约了没奖励,浪费了没惩罚。采购监管流于形式,好好的一个采购政策,执行起来全变样。虽然我们没有证据,但我们知道,啥都能少,猫腻一定不少。

这种现象貌似全国都一样。今年不花完,明年就没有。反正是纳税人的钱,节约了没奖励,浪费了没惩罚。采购监管流于形式,好好的一个采购政策,执行起来全变样。虽然我们没有证据,但我们知道,啥都能少,猫腻一定不少。
|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
| Copyright © 2004-2013 Cnw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网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 |
![]() |
| 京ICP备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