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福州。福州南三环盖山镇吴凤村“福州最大的违建楼盘”,2008年被福州国土资源局、执法局等部门强制拆除后,成为废墟。居民们说,3年过去了,这片占地约20亩的废墟一直没人清理,附近很多孩子常跑进废墟里玩,家长们担忧不已。对于清理工作搁置的原因,村委会表示,一是缺钱,二是没人主事。





2011年11月8日,福州。福州南三环盖山镇吴凤村“福州最大的违建楼盘”,2008年被福州国土资源局、执法局等部门强制拆除后,成为废墟。居民们说,3年过去了,这片占地约20亩的废墟一直没人清理,附近很多孩子常跑进废墟里玩,家长们担忧不已。对于清理工作搁置的原因,村委会表示,一是缺钱,二是没人主事。





|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
| Copyright © 2004-2013 Cnw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网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 |
![]() |
| 京ICP备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