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页-资讯中心-商业-内幕-商评-财经-股市-精英-科技-互联网-创业-汽车-企业-房产-娱乐-社会-图片-财经圈

主页>商业报道>企业研究>商业趋势>

宝钢联手上下游过冬 去年四季度可能亏损15亿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09-01-07 17:44:53

  晨报讯 日前,宝钢分别与国内港口龙头上港集团(3.54,0.03,0.85%,)和家电巨头海尔签署战略协议。宝钢人士表示,与行业龙头签署战略协议是大型钢铁企业“过冬”的独有优势,合作双方将携手打造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战略产业链,抱团取暖。而广发证券分析师认为,宝钢股份(5.08,-0.01,-0.20%,)(600019)去年四季度可能出现亏损,亏损额约在15亿元。

作者:  责任编辑:
要了解更多,可继续查阅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京ICP备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