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页-资讯中心-商业-内幕-商评-财经-股市-精英-科技-互联网-创业-汽车-企业-房产-娱乐-社会-图片-财经圈

主页>商业报道>企业研究>企业问题>

苹果派人接触中毒员工 未达成任何实质性协议

来源:大洋网 时间:2011-02-24 16:56:41
(记者段郴群)“毒苹果”事件再现新动向。据联建科技中毒员工贾景川对记者透露,苹果公司总部委派的两名中国区员工于22日下午来到联建科技公司,与中毒的员工代表进行了沟通。但由于苹果公司派来的人员没有权力对中毒员工提出的要求当场给出答复,因此双方并没有达成任何一致意见。对于中毒员工的诉求,苹果公司人员表示将向苹果公司美国总部反映。

苹果首次正式面对问题

贾景川表示,苹果的人员向中毒员工了解一些中毒前后的工作情况,以及他们有什么诉求。对此,贾景川他们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希望苹果公司能让中毒员工到北京的权威医院进行复查以及有效的治疗;二是希望苹果公司向中毒的员工出具书面道歉;三是希望苹果公司和供应商对中毒员工后续的医疗、生活以及工作提出有效的保障措施。

贾景川表示,这是苹果公司首次派人直面中毒员工,此前贾景川他们也就中毒情况以及自己的保障问题向苹果公司CEO写过信,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可能提高赔偿标准

昨日有媒体报道,苹果供应商联建科技母公司台湾胜华科技CFO黄忠杰表示,公司可能会提高对中毒工人的赔偿金额。黄忠杰还对媒体透露,胜华科技已向因正己烷中毒住院治疗的91名工人提供了总额为150万美元的赔偿,但这个消息没有得到中毒员工的确认。

作者:  责任编辑:
要了解更多,可继续查阅相关资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新闻图片
热点关注
热点图片新闻
评论热文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京ICP备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