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老吉中喝出苍蝇 厂家称不赔钱
第二天联系了,负责人来电话说今天没人要明天来,然后又到了第二天才来,登记了下,问我有什么要求,我说不是问我有什么要求,我是问你们要一个说法,问我要什么要求有什么用,我说要你赔偿一千一万,难道你们也赔给我?然后他说是要把样品拿走检测,我说不能拿,拿了我以什么做依据,到时候你们不认了,怎么办?他说我们王老吉这么大公司怎么可能不认,我还是没同意拿走,后来他就说那就等几天让总公司的人来我这里现场检测,我同意了。
之后隔了大概四五天样子,那人又过来了,第一句话就是:公司现在抽不出人手,你看我自己买点礼品补偿你一下怎么样,如果你一定要公司处理的话,我可以跟你这么说,最多公司就是赔偿你半箱或者一箱王老吉,赔钱什么的是不可能的事。然后我就说:这就是你代表王老吉给我的答复是吧?对方说公司里对于这样的事情基本上都是这样处理。我说那行了,我知道了,你可以走了,不送。他说句了真的抱歉,不好意思。然后就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