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页-资讯中心-商业-内幕-商评-财经-股市-精英-科技-互联网-创业-汽车-企业-专题-娱乐-社会-图片-财经圈

主页>商业报道>企业研究>企业问题>

东芝将淘汰液晶生产线卖给中国 厂家负责人自觉非常庆幸

来源:世界商业报道 时间:2009-08-09 14:03:55

  只是京东方光电并非第一家爆发财务危机的中国面板厂,其实早在上个月,由上海市政府投资设立的上广电就已濒临破产边缘,不单已有托管小组进驻进行托管,开始清算资产与债务,旗下的一座五代厂更传出,最快会在5~6月间就开始停工。

  虽然中国目前的面板龙头厂有3家,但昆山龙腾的营运情况与财务结构向来都比京东方与上广电差,只是因尚未上市信息不透明,因此当上广电与京东方相继爆发财务危机后,无疑可宣布,在这波金融危机下中国面板三强全不支倒地。

作者:  责任编辑:拓荒者
要了解更多,可继续查阅相关资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最新评论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注册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京ICP备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