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页-资讯中心-商业-内幕-商评-财经-股市-精英-科技-互联网-创业-汽车-企业-房产-娱乐-社会-图片-财经圈

主页>商业报道>公司关注>消费真相>

预计双十一快递量将达3.23亿 将采取错峰发货

来源: 时间:2013-11-05 11:59:23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快递爆仓”的说法早已不陌生了,今天(5日)上午,国家邮政局召开媒体通气会,全面介绍了今年快递旺季的保障工作。

  国家邮政局的市场监管司司长王峰首先介绍了,国家邮政局方面的保障措施,因为今年双十一已经从天猫淘宝扩大到了很多电商,因此今年预计双十一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件量将达到3.23亿,最高的日发件量应该达到7千亿,比去年翻番。

  要处理这么大的发件量,国家邮政局是要求全行业的快递企业采取集中下单错峰发货,就是利用每一个电商7-10天这样一个发货期,然后削峰填谷确保快递能够平稳的发出。

  快递企业的22个网上集中发件城市和130个快件进口集中城市,邮政部门都已经有了视频监控,监控主要的企业的分拨情况,一旦发现快递的积压或野蛮分件,都会及时介入处理。

作者:  责任编辑:凌风云
要了解更多,可继续查阅相关资讯:

推荐新闻图片
热点关注
热点图片新闻
评论热文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京ICP备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