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页-资讯中心-商业-内幕-商评-财经-股市-精英-科技-互联网-创业-汽车-企业-房产-娱乐-社会-图片-财经圈

主页>商业报道>公司关注>消费真相>

保质期内"好想你"枣发霉 厂家称或因储存不当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11-08-04 11:35:57

  

  5月25日,王女士拿着“好想你”超特级1618礼盒枣来到大河健康网,称准备吃这个枣的时候,发现两个包装袋子里面的小包装枣有一半都发霉了,当即,王女士给“好想你”枣业服务热线打了电话,客户人员称,让王女士到所购买的店里面调换一盒就行了,而王女士称,这盒枣是2011年1月份生产的,保质期为9个月,目前才过4个月,枣就发霉了,王女士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结果?但是客服人员并不能给他一个解释,只是称让他们在那个店里面买的去那个店更换。

  王女士称,“好想你”枣是河南的一个名牌,消费者几百元买的超特级枣,发霉了,为啥不能给她一个说法呢?为啥不能上门给鉴定一下这盒枣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

  对此,记者拨通了“好想你”枣的客服热线,客服人员同样称让消费者到所购买的店更换,记者称,消费者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发霉,同时想知道,如何鉴别这盒枣的真伪,客服人员称给领导汇报才能给记者答复。

  当天下午,“好想你”枣业法务部马先生给记者答复称,出现发霉状况有可能是储存不当所致,“好想你”枣在包装上已经提示消费者要低温储存。

  记者随即看了包装说明,包装上确实说了要求低温储存,但是没有具体说多少度的范围内储存。对此,记者询问了王女士,王女士称,这个枣的出厂日期是2011年1月6日,正值隆冬腊月,而1月到5月期间,天气一直都不热,我们是正常在家里面阴凉的地方储存的,这已经很低温了,而如今包装完好,怎么会发霉呢?

  记者又问“好想你”枣业法务部的马先生,有没有可能是包装的问题,或者枣本身有问题所致,马先生称,也有可能是包装的问题,而对枣的质量问题,马先生称,枣没有问题,生产很规范。

  随即,记者说明了消费者的要求,想让厂家过来鉴定一下,一是看什么原因导致的发霉问题,二是也鉴定一下真假。

  马先生称,下午就会通知附近的销售点来报社看一下相关情况,给消费者一个答复。

  截止记者发稿,距离采访厂家已经一天了,“好想你”枣业一直没有给消费者和记者一个答复。期间记者继续拨打了“好想你“枣业的法务部马先生的电话,他没有接听记者电话。

  “好想你“枣业发霉的枣到底是怎么回事,记者将继续跟踪。

  在此,记者提醒消费者,如果再发现类似问题,请及时给厂家联系或者联系本网(037165795966),我们将及时给相关部门通报相关食品安全及食品健康情况。

  记者珠江文/良昆图

作者:  责任编辑:刘辉
要了解更多,可继续查阅相关资讯:

推荐新闻图片
热点关注
热点图片新闻
评论热文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京ICP备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