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页-资讯中心-商业-内幕-商评-财经-股市-精英-科技-互联网-创业-汽车-企业-房产-娱乐-社会-图片-财经圈

主页>商业报道>公司关注>消费真相>

世博牛奶——伊利牛奶中喝出黑色粘稠状异物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北青网 时间:2010-09-19 14:56:53
牛奶中的异物牛奶中的异物(1/4张)

 

  今天早上买了一箱伊利百利包牛奶,回家拿出一袋喝着感觉有异味,以为是袋装塑料的问题,等我倒入杯子的时候,我惊呆了---里面竟然有些黑色粘稠的带状的恶心异物!


  于是上网百度伊利,结果也有伊利喝出异物的案例,我就纳闷了,口口声声喊着进世博,自身的产品质量竟然如此糟糕!我不明白这样的产品是靠什么进的世博,我更不明白这样的企业又是靠什么存活这么多年!

        如此看来,国内市场食品安全问题着实让人堪忧,望有关部门能真真正正的为我们这些可怜的老百姓着想,彻彻底底的认认真真的把好食品安全的每道关卡。试问一下,一个连日常生活中的吃喝问题都保证不了的世道,百姓的安居乐业又能从何谈起??

 (2/4张)  

 

 

 

        网友评论:

 

        网友1

  恶心,


  抱歉,我说的不是牛奶,是楼主。


  还让不让中国企业活了?是不是外国的就是好货?为什么老是曝光中国的企业,这个超标,那个有问题的?害得大家牛奶不敢买,洗发水不敢买,奶粉不敢买。都是些无中生有的事儿。


  楼主,那牛奶里面的东西是不是你自己放进去的,然后捞出来,拍照,然后诬陷,借此帖来壮大你自己的点击率?恶心,你不知道现在中国企业已经非常混乱了,本来好好的,被这些无中生有的谣言,这个超标那个有问题的检测,搞得乌烟瘴气。还让不让人活了?


  恶心,我说的不是牛奶,是楼主。


  我的观点。

 

        网友2

  太恐怖了,看来还是喝自己亲手榨的豆浆放心点。

 (3/4张)  

 

 

 

        网友3

  我不知道你为何那么有信心来支持国产品牌。


  我觉得不是国人不信任他们,而是他们自己不争气。


  从蒙牛三聚氰胺 到 圣元性早熟,是他们自己一次次抹杀大家对他们的信任。


  大家一开始都是喜欢国产品牌的,可是质量不好,诚信危机,让谁还敢信赖。


  宁可贵点,起码安心。


  不是说国外的一定就比国产的好,但是起码在心里,舒服点,踏实点。


  在欧洲,有严格的质量体系,大家买东西,只要看相应评测就好。


  可在咱们国家,这些质量体系有用么……


  不管楼主发的是真是假,我觉得,要保护国产品牌,首先需要他们自己用良心来办事。


  而不是出了事,大家都不说,瞒着……仿佛没发生过一样……


  你保护了它,谁来保护你的健康呢??

 

        网友4

        楼上你肯定是张悟本的忠实粉丝啊,肯定是道长李一弟子啊,竟能隔着网络而识物。真是厉害啊!不能理性点?

作者:  责任编辑:金色年华
要了解更多,可继续查阅相关资讯:

推荐新闻图片
热点关注
热点图片新闻
评论热文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京ICP备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