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页-资讯中心-商业-内幕-商评-财经-股市-精英-科技-互联网-创业-汽车-企业-房产-娱乐-社会-图片-财经圈

主页>商业报道>公司关注>消费真相>

网友投诉:究竟是香飘飘奶茶还是虫飘飘奶茶?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半岛网 时间:2010-09-13 14:24:47
连续喝了几个礼拜的香飘飘奶茶。为什么选香飘飘?因为便宜呀,只要两块五一杯。原先认为像这种很畅销的奶茶质量应该不成问题,所以平时喝的时候也不注意检查。

  但是刚才喝果冻的时候(我泡奶茶的时候喜欢把果冻拿出单独吃),突然发现里面有个小黑点。仔细一看居然是个虫子。恶心死我了。以后再也不喝香飘飘了。上个证据给大家看看!搞到现在我还恶心呢?

  刚刚百度了一下,居然有很多网友发帖说香飘飘里面有虫。寒一个啊!

  


  


  

作者:  责任编辑:金色年华
要了解更多,可继续查阅相关资讯:

推荐新闻图片
热点关注
热点图片新闻
评论热文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京ICP备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