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喝了几个礼拜的香飘飘奶茶。为什么选香飘飘?因为便宜呀,只要两块五一杯。原先认为像这种很畅销的奶茶质量应该不成问题,所以平时喝的时候也不注意检查。
但是刚才喝果冻的时候(我泡奶茶的时候喜欢把果冻拿出单独吃),突然发现里面有个小黑点。仔细一看居然是个虫子。恶心死我了。以后再也不喝香飘飘了。上个证据给大家看看!搞到现在我还恶心呢?
刚刚百度了一下,居然有很多网友发帖说香飘飘里面有虫。寒一个啊!
但是刚才喝果冻的时候(我泡奶茶的时候喜欢把果冻拿出单独吃),突然发现里面有个小黑点。仔细一看居然是个虫子。恶心死我了。以后再也不喝香飘飘了。上个证据给大家看看!搞到现在我还恶心呢?
刚刚百度了一下,居然有很多网友发帖说香飘飘里面有虫。寒一个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