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页-资讯中心-商业-内幕-商评-财经-股市-精英-科技-互联网-创业-汽车-企业-房产-娱乐-社会-图片-财经圈

主页>商业报道>公司关注>消费真相>

消费者投诉:喜之郎优乐美奶茶有泥沙沉淀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间:2010-09-10 11:00:03
  2010年8月15日我在美点超市购买了多袋不同口味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优乐美奶茶。8月30日我在喝巧克力味奶茶的时候,发现奶茶里有泥沙,事后身体出现拉肚子、胃胀反应。我感到很吃惊,马上再开封一袋,发现仍然有泥沙。我觉得非常的气愤,优乐美这么知名的品牌竟然会出现这种问题。于是我随后联系了超市和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愿意赔偿150袋奶茶,我对这样的处理方式不满意。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现投诉,要求该公司能够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向我赔礼道歉并按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作十倍赔偿。

    处理回复:经值班编辑介入后,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冯先生回复称奶茶没有问题,那些东西是因为奶茶里的可可粉不易溶化而产生的沉淀,只是看上去像泥沙而已。同时喜之郎公司也及时向王女士进行了解释,并称愿意赔偿王女士的损失,但王女士对喜之郎集团公司的解释和处理表示不满意,没有接受。

    编辑认为,企业碰到食品安全问题应该坦诚面对,实事求是。一边信誓旦旦地说产品没有问题,以各种理由进行解释,一边又与消费者谈赔偿,如此“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把戏如何能让人信服?

作者:  责任编辑:金色年华
要了解更多,可继续查阅相关资讯:

推荐新闻图片
热点关注
热点图片新闻
评论热文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京ICP备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