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年初七(20日),春节黄金周正式结束。记者在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探营时发现,外来务工客流逐渐进入返程高峰。
铁路部门预测,今明两天(20、21日)即将迎来外来工返粤客流高峰,此外,由于很多务工人员习惯在元宵节之后才返回广东打工,返粤客流预计将持续到元宵节后。
昨日,广州东站开始迎来外来务工客流高峰。据一位姓贾的执勤武警介绍,这两天的返程高峰时段在下午16时至18时之间,差不多每隔15分钟就有一趟列车到站。
每趟列车到站,旅客就如潮水般涌到出站口,有的拎着大包小包坐上公交车,有的则直接走向售票大厅,排起一二十米的“长龙”,购买到深圳、东莞等地的动车票。在广深线售票窗口,原本13个售票窗口也临时扩大到17个,以满足“中转”旅客购票的需要。
昨日,广州火车站返程客流继续增多。据工作人员介绍,广州火车站昨日返程客流约有14万之多,广州东站也有12万多人抵达,“甚至连半夜都有很多临客抵达”。
广州火车站昨迎14万返程客 客流将持续到元宵节
来源:东方财富网
时间:2010-02-20 22:06:04
作者: 责任编辑:
要了解更多,可继续查阅相关资讯:
0
推荐新闻图片
热点关注
热点图片新闻
评论热文
推荐文章
|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
| Copyright © 2004-2013 Cnw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网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 |
![]() |
| 京ICP备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