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全是毛球!!不仅从外观、舒适度、质量等等方面,天子龙都比不上路边的那些小门脸的衣服。比如JEEP、KAPA等等。真后悔买了这一堆破烂玩意!
都说要支持民族品牌,但民族品牌也不能这么黑吧?!
以后打死不买太子龙的衣服!!打死不去木樨园!!(去年主要是冲着太子龙的名气去的,加上我对服装很外行)别人都说木樨园都是骗子,我这来回算信了!
现在明白为什么民族服装战不过国外品牌了,国产的名牌服装(比如“太子龙”)就是黑!不仅价格贵,而且质量很次。偶的那件太子龙的棉袄1200多块,去西单君太百货观到一款外国名牌羽绒服也不过1000块。而且款式和质量均比太子龙的要好---那天有个大姐是设计服装的,她做的评价。而且人家还能砍价,太子龙的衣服是直销。不砍价!!多黑呀!!
来源:凤凰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