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页-资讯中心-商业-内幕-商评-财经-股市-精英-科技-互联网-创业-汽车-企业-房产-娱乐-社会-图片-财经圈

主页>商业报道>公司关注>公司新闻>

联想成立南京研发中心 首批员工均来自摩托罗拉

来源:北京晨报 时间:2012-10-22 16:22:35

联想南京研发中心今日将正式起锚,引人关注的是,首批40多名员工全部来自摩托罗拉移动南京研发中心(简称南摩)。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终端事业部总经理陈文晖透露,公司计划半年里从南摩招录100位研发人员,与此同时,该公司开始探路海外智能手机市场。

今年8月开始,摩托罗拉移动在华展开大裁员,其中南摩几乎被解散,400多名研发人员顿时成为各大IT同行争抢的“香饽饽”,现在看,联想集团无疑是一个大赢家。陈文晖用“无价之宝”来形容这些被联想“挖”过来的工程师。而实际上,联想移动互联和数字家庭业务集团(MIDH)原本将第四个研发中心锁定在武汉,但南摩裁员让他们嗅到了机遇,索性在南京安营扎寨。本周一,联想南京研发中心的员工们将开始正式上班。该中心首先承担的就是联想手机的海外业务。

在智能手机领域,联想今年发展飞速,目前在国内市场份额已达14.4%,仅次于三星。陈文晖透露,从今年开始,联想智能手机开始试水海外市场,今年将首先拓展印度、印尼、菲律宾、越南和俄罗斯等五个国家。(记者 焦立坤)

作者:焦立坤  责任编辑:
要了解更多,可继续查阅相关资讯:
上一篇:顺丰做电商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新闻图片
热点图片新闻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京ICP备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