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页-资讯中心-商业-内幕-商评-财经-股市-精英-科技-互联网-创业-汽车-企业-房产-娱乐-社会-图片-财经圈

主页>商业报道>公司关注>公司新闻>

国电集团200亿布局伊犁电源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时间:2008-07-17 22:08:27

  ⊙本报记者 叶勇

  记者16日从国电集团获悉,该公司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建设伊犁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预计投资金额将达200亿元。

  按照此次与伊犁州签订的投资建设伊犁州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要求,国电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将在“十一五”期间开工建设伊宁热电联产一期2×300MW项目和寨口水电站项目,并早日完成一批水电站项目的核准等计划目标。

  中国国电集团作为五大发电集团中最早进入伊犁州投资开发电源项目的特大型能源集团,2006年9月,投资建设的全疆最大的水电项目吉林台一级水电站四台机组全部竣工投产发电,极大缓解了伊犁州用电紧张的局面。

  此次与伊犁州的合作也是国电集团由发电企业向综合性能源开发集团转型的战略举措之一,“十一五”期间,国电新疆公司在疆拟开工建设12个能源项目,发电装机达464万千万,两座煤矿产能达600万吨/年。

作者:  责任编辑:
要了解更多,可继续查阅相关资讯:
上一篇:宝钢谋求入股湛江港 布局协同效应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新闻图片
热点图片新闻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保护隐私权 | 网站声明 | 投稿办法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不良信息举报:(将#换成@即可)
京ICP备号-1